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建立五个体系抓好防汛工作
添加日期:2016-06-22 10:54: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马山口镇建立五个体系抓好防汛工作。一是科学协调体系。成立镇防汛领导小组,24个村、1个居委会、16个重点镇直单位和4个重点厂矿都成立了防汛指挥部,值班名单公开上墙。二是重点监控体系。对1个中型6个小型水库、12个塘堰坝、三条重点河道、山区和集镇及重点区域施行专人看护,昼夜值班,并严格巡查。三是防汛预案体系。每村都规划好了安全区、联络信号、转移路线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办培训班和群众扩大会议等形式,及时宣传好防汛相关常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是抢险队伍体系。根据防汛工程规模及任务大小,镇村各单位建立了防汛抢险队伍,分工负责,落实到人。成立1个镇防汛抢险队伍,25个村级防汛抢险队伍,共1000余人。五是物资保障体系。已储备麻袋2万余条、砂石料2000余m³、块石1000余m³、铅丝1000余公斤、桩木20余m³等各类防汛物资,以便关键时统一调配使用,同时,加强物资管理,严禁挪用。

上一篇:余关镇凝心聚力打响扶贫攻坚战      |      下一篇:灌涨镇扎实做好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