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板场乡:多措并举庆“六一”
添加日期:2016-05-26 08:28: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六一儿童节将至,板场乡积极开展多项举措,确保全乡儿童过一个安全、快乐、温馨、多彩的节日。
    一是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由乡安监办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抽调精干骨干力量,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排查周边无证摊点、无证餐饮店,同时对周边减速带、栅栏等保护设施进行检修。乡中小学集中开展校园整洁活动和安全教育活动,在邀请专业人员对广大师生进行安全教育知识普及的同时,组织在校师生对校园环境进行打扫,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二是主动帮扶村居留守儿童。乡党委、政府动员广大党员与干部职工主动关爱留守儿童。先后组织辖区名爱心人士与企业老板,对全乡近百名留守儿童开展关爱帮扶活动,累计筹措发放资金2余万元,生活用品60多套,学习用品200余件,保证所有贫困少年儿童都过上快乐温馨的节日。

    三是开展多项文体活动。乡中心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每位学生感受到节日氛围。乡初中组织绘画、体育、演讲等比赛,激发学生参与热情,愉悦学生身心健康,树立学生爱国爱党情操。截至日前,全乡中小学校共组织比赛5场,参赛学生达120名,观看人员达800人次。

 

上一篇:灌涨镇拓宽利用渠道变废为宝      |      下一篇:马山口镇“五抓”扎实推进秸秆禁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