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各乡镇隆重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
添加日期:2015-09-10 09:52: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城关镇   9月9日上午,城关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主要是表彰先进,学习典型。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全镇5所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53名省、市、县、镇优秀教师和3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共发放奖金34900元。  
       党委书记刘红玉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殷切期望全镇教育工作者:一要加强师德建设,树立德育新风;二要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三要为人师表,正身育人。
       城关镇作为县级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成立了教师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各村、居委会、镇直单位、企业到学校进行慰问活动。

       板场乡    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板场乡初中学校礼堂隆重举行了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板场乡乡长王世洋对板场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会议上对优秀学科教师、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勉励受表彰的单位、个人要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号召全乡各单位、群众向先进学习,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板场乡社会进步、经济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丹青)

       瓦亭镇   9月9日上午,瓦亭镇组织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镇中小学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对全镇中小学68名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优秀个人受表彰。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书记朱振豪向全镇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镇分管教育领导宣读了中共瓦亭镇党委、瓦亭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瓦亭中心学校等25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袁营中心小学等4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中小学郝博等23名优秀班主任,周静等25名优秀教师和王文理等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瓦亭镇党委书记孙鹏远向全镇受表彰的优秀、先进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充分肯定了全镇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做出的贡献,并承诺落实惠师政策。同时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敢于创新,以饱满的热情为瓦亭镇教育再创新的辉煌而不懈奋斗。
      (张晓)

       乍曲乡  9月9日上午,乍曲乡初中礼堂安静有序、座无虚席。全体教师、各村支书、乡直部门负责人和乍曲乡机关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的到来。
       会议转达了乍曲乡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关于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师德先进、模范班主任、教学质量突出贡献者的决定》;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和颁奖。
       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就全乡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认识和想法”、“三点希望和要求”。三点认识和想法:(一)坚定不移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二)坚定不移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坚定不移地营造利于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各村领导及社会各界继续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二)希望中心学校领导和各中小学校领导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敢于管理、善于管理,专心致志谋发展,一心一意抓教学,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三)希望我们的教师都能做个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好老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周君晓)

        夏馆镇   9月9日,夏馆镇第31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政府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党委、镇政府班子成员、镇直负责人、各村支两委班子、村民组长、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优秀教师和3名高招状元家长共计300余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分两个时段,上午由政府对上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单位、状元家长、功勋教师进行表彰,下午由镇中心学校安排部署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
       镇领导传达了党委、政府《关于表彰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进行了颁奖,镇党委、政府就如何做好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教育工作者和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在下午的总结会上,省级优秀教师刘春营、内乡名校长培养对象刘志坚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建东、荣宝)

       余关乡    9月9日,余关乡在乡政府礼堂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余关乡党委书记张新伟率乡党委政府、各村支两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出资近10万元重奖优秀教师。
       张新伟首先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广大教职员工无私奉献,献身余关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对近年来余关初中教育教学业绩持续攀升、尤其是在2014——2015学年全县23所初中综合评价排名由第17名到第9名的跨越式进步表示祝贺,对余关教育整体向好的势头予以肯定。
       余关乡政府在财政吃紧的情况下,克服自身困难,筹资近10万元重奖在2014——2015学年对余关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余关初中的奖励达4万余元。其中,奖励余关初中教育教学管理奖3万元,对李玉平等14位中招优秀学科教师进行300到500元不等的奖励,对闫文先等12名七八年级教师进行每人200元的过程性评价奖励,对王林晓等5名优秀班主任奖励每人300元。对小学部分的奖励达到2万余元,其中,先进学校集体奖达1.35万元,教育教学质量优秀个人奖近万元。同时,对余关中心校也进行了奖励。
       余关中心校校长沈保靖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余关乡村两级党委政府尊师重教、大力支持余关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同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全乡教职员工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全乡父老重托,将变压力为动力,埋头苦干,再创佳绩。
      (秦基伟)

       马山口镇     9月10日,马山口镇召开第31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该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代表、教育系统全体教师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先进集体、模范教师暨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的决定》,举行颁奖仪式。
       镇长于飞代表马山口镇党委、政府,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于飞说,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办人民满意教育需要所有教育人为之付出不懈努力,教师要真正成为“灵魂的工程师”,要心中始终装着教育,装着学问、装着学生。校长要真正当好“学校的主心骨”,要有责任心,要有公心,要有匠心,要有廉洁心。学校要真正成为学生“学习的乐园”;要同心同德,凝神聚力,让马山口真正成为,出人才、出名师、出名校的教育高地。
      (刘伟英 高明珍)

上一篇:我们再也不用蹲地吃饭了      |      下一篇:大桥乡“三个贴近”助推人口计生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