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大力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添加日期:2015-08-26 08:50:52   来源:   作者:闻宏亮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灌涨镇组织派出所、工商所、安监办等部门配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镇食品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该镇对多家饭店、敬老院、商店、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辖区内食品品种,品种名称、生产企业名称和批准文号是否和国家批准的一致;产品的生产单位是否是国家食品药品批准证书的持有单位或批准证书持有单位委托的生产单位;是否经营销售盗号、冒号食品;经营销售的食品是否在有效期内食品标签标识、说明书是否和国家批准的相一致;是否标注夸大、虚假食品功能等内容;产品主要原料是否与国家批准的相一致,是否存在禁用物质通过检查,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能整改的现场进行整改,对存在的过期食品予以没收,有效的保证全镇食品行业安全。
 
                  
上一篇:七里坪全力打造乡域经济新的增长极      |      下一篇:乍曲万寿菊喜获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