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四个抓”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张牌”
添加日期:2015-08-17 08:47: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深入、有序开展,七里坪乡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全力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四张牌”。
       一是抓宣讲教育,打好“警示牌”。在每周一的机关例会上,都组织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各级相关文件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等内容,持续开设廉政教育党课,使党风廉政教育在该乡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机制,切实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抓规范管理,打好“制度牌”。对全乡的干部考勤制度、工作纪律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会议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绩效考评制度等制度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并严格贯彻执行,同时责成乡纪委、党政办全程进行督办监督,切实做到坚持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
       三是抓村情民意,打好“监督牌”。不定期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征求意见,及时了解村情民意动态,并全方位设立督办检查、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加大对权力运行和办事效率的有效监督的力度,切实把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置身于群众监督之下。
       四是抓效能提升,打好“考核牌”。按照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履行职责情况的检查考核,并加强日常管理,杜绝各类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干部履职能力、干事能力、执行能力。

 

上一篇:七里坪乡四举措积极应对地质灾害防治      |      下一篇:七里坪乡:“四个到位”扎实推进5A创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