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镇四举措加强机关工作纪律
添加日期:2015-08-13 08:26: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强化机关纪律,改进机关作风,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赤眉镇采取多项措施,以“三严三实”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
       一是规范规章制度。为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优秀干部队伍,赤眉镇重点在机关工作纪律、考勤管理及日常值班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规定,针对制度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做出整改完善,做到从根本上发现问题,在制度上提供保障。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实行上班指纹考勤制度、会议签到制度及请假制度等,严禁迟到、早退,更不得无故缺席,请假一律按要求逐级上报批准,每周对考勤情况进行汇总公示。上班时间一律不准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特别是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单位不得空岗、缺岗,对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的,一律视为脱岗。
       三是严格值班纪律。切实加强值班工作,严格班子成员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加强夜间值班,做好各类应急事件的预防,严肃值班纪律,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四是加强监督落实。凡发现无故不在岗,擅自缺勤的,一次罚款30元,每周定期公布出勤情况,做到检查与督促相结合,以此营造务实清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七里坪乡:“四个到位”扎实推进5A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      下一篇:乍曲乡全力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