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夏馆镇积极开展农建工作
添加日期:2015-08-07 08:31: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切实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条件,夏馆镇把农建作为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人力、物力、财力,积极开展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农建工作领导小组,把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列入各村的年终考核,分解目标任务,实行定职责、定质量、定时间的三定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农田水利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积极筹划,扎实推进。各村结合实际积极筹划安排农建工作,充分运用“四议两公开”法,引导、组织群众自觉自愿地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通过一事一议项目自筹资金,坚决杜绝向群众乱收费、乱摊派等现象。
       三是认真督查,严格奖惩。该镇农建办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方式,加大对各村农建工作的督查力度,对完成好的村进行通报表扬,并在次年水利项目申报上优先考虑,对工作不力、工作较差的村在申报明年水利项目时不予考虑,并进行罚款通报。
       牡珠琉、栗园、黄靳、大块地、大庄沟等10村组共1万余米道路硬化项目,师家湾村治山整地项目,黄靳村集镇应急饮水项目,吴岗村王庄桥建设项目正在筹划之中。

上一篇:板场乡重拳出击治理矿山违法开采      |      下一篇:瓦亭镇举行烟叶挑拣分级现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