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瓦亭镇举行烟叶挑拣分级现场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5-08-06 08:20:17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为积极适应今年烟叶散烟收购的新形势,引导广大烟农提升烟叶挑捡分级水平、提高烟叶收购质量,确保收购工作顺利开展。8月5日上午,瓦亭镇邀请县烟草公司专业人员举行散烟收购挑拣分级现场培训。
       培训中,县烟草公司质检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今年的烤烟收购政策、烟叶采摘、烘烤要点及烟田中后期管理要求,并结合今年的分级定级标准,进行了现场示范:一是向烟农介绍如何更好、更准的识别和判断烟叶的组别、部位、颜色;二是重点介绍残次烟叶形成的原因和处理方法、病虫害的防治、烤烟分组及分级标准、烤烟验收规则;三是烤后烟叶的堆放和管理、上部烟叶充分成熟后砍烤的要求。
       通过培训,全体参培人员基本掌握了烟叶分级及收购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规范了标准,为该镇今年烟叶平稳有序收购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夏馆镇积极开展农建工作      |      下一篇:七里坪乡“三部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