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开展“弘扬好作风,传递正能量”活动
添加日期:2015-08-06 08:17: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机关正气,城关镇组织开展“弘扬好作风,传递正能量”活动。
        一是挖掘好典型。注重在工作一线挖掘典型,兼顾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二是弘扬好作风。利用会议点评、宣传栏、版面、板报、网站等各种宣传阵地、手段和媒体,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使好作风深入人心、正能量有效传递。三是反思找差距。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让先进典型介绍经验,以点带面,使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标杆、赶有目标,反思差距,查找不足,积极进步,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四是整改抓落实。每个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制定切实可行的个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
       自六月份以来,城关镇机关干部在镇党政班子的带领下,攻坚克难打硬仗,上下齐心打胜仗,多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及先进典型。
       开展“弘扬好作风,传递正能量”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先进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从而推动城关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上一篇:七里坪乡“三部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      下一篇:乍曲乡积极做好烟叶挑拣分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