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六个抓好”打造出彩党建
添加日期:2015-07-31 09:43: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年来,城关镇党委以打造服务阵地为依托夯实基层党建之基,以提升服务水平为抓手凝聚基层党建之力,以完善服务规范为载体健全基层党建之制,为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要做法可概括为“六个抓好”:一是强化责任、带好队伍,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二是镇村同步、舍得投入,抓好阵地基础建设;三是增加功能,提高效能,抓好党群综合服务;四是技术服务、提供项目,抓好党员结对帮扶;五是扩大范围、组建队伍,抓好品牌志愿服务;六是找准特色,唱响主题,抓好社区文化建设。

通过狠抓党建工作,强化支部责任,镇、村、居干部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城关镇党员干部在探索中用心投入,在发展中不断进步,也将在创新中走向成熟。

上一篇:瓦亭镇烟叶进入烘烤期      |      下一篇:乍曲乡多举措推进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