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多举措推进信访工作
添加日期:2015-07-30 10:01:23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确保全乡社会大局稳定,乍曲乡创新机制、多举措推进信访工作。
    一是宣传引导,确保有序上访。利用各种会议、制作版面、张贴标语等形式,切实加强对信访人依法逐级反映问题的宣传和引导,并通过树立正面典型、以案说法等办法,指导和帮扶信访人依法、有序、合理反映有关诉求;二是落实责任,确保案结事了。积极落实领导接访、下访和信访案件“五包”责任制,确保各类信访案件真正得到公正、公平、合理有效化解和稳控;三是化解积案,杜绝恶性事件。针对复杂信访案件严格推行分类决策、齐力攻坚、特事特办等办法,积极化解一切积案难案,杜绝各类信访恶性事件的形成和发生;四是摸排到位,集中解决稳控。安排专人扎实排查好各种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等,并多途径掌握清缠访、闹访人员的基本诉求、社会关系、面临的生产生活困难及心理困惑等,及时对摸排、掌握的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和缠访、闹访案件等进行集中化解和帮扶,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多举措促进全乡和谐、稳定。

上一篇:城关镇“六个抓好”打造出彩党建      |      下一篇:夏馆镇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