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瓦亭镇烟叶进入烘烤期
添加日期:2015-07-31 09:45:34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时下,正是烟叶烘烤季节,瓦亭镇12000亩烤烟已全面开采烘烤,烟农丰收在望。

连日来,在瓦亭镇的烟田里、烤房边,烟农们忙着采摘、烘烤烟叶,到处都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今年,瓦亭镇种植烟叶面积12000亩,计划收购360万斤。通过广大烟农精密的科学管护,烤烟长势良好,已经进入采收烘烤期,烟农已逐步采摘烟叶开烤。

为抓好今年的烤烟烘烤工作,瓦亭镇烟办室人员和烟站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烤房,及时帮助烟农解决烟叶采摘和烘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边抓中后期管理,一边抓当前的烘烤技术指导,为提高全镇的烤烟烘烤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七里坪乡三举措搭好创业青年逐梦农村大“舞台”      |      下一篇:城关镇“六个抓好”打造出彩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