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抓“四心”凝“四力”力促工作增效提升
添加日期:2015-07-23 15:45: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一是抓干部责任心,切实增强凝聚力。通过绩效考核、追责问效切实增强实干意识。制定岗位责任考核制,实行分管班子成员负责制,年初定任务、明责任,列清单,年终看成绩、兑奖惩,切实提高干部的责任意识。通过通力协作确保出效率。各口线、各站办在工作上相互配合,在学习上互相切磋,努力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是抓干部真挚心,有效传递亲善力。以“接地气”作为开动工作之要,把服务群众“零距离”作为工作之本,在感情上亲近群众,在工作中依靠群众,在行动中深入群众。践行贴心之事。尊重民意,积极发挥三剂作用,即:注重和谐,发挥润滑剂作用;关注民生,发挥胶粘剂作用;顾全大局,发挥阻燃剂作用。走好贴心之路。提升干部良好素质让群众更加信任,树立过硬作风让群众更加信服,创造突出工作成效让群众更加信赖。
    
三是抓干部进取心,全面激发创造力。建立健全创新激励措施。今年,七里坪乡重新修订完善了《机关管理制度》和《机关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细则》等制度,建立工作台账,确定具体目标,从高处定计划,从细节抓落实,向严处发力,教育引导干部以锲而不舍、开拓进取的进取精神破解难题,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干部队伍的创造力。
    
四是抓干部公正心,正确引领战斗力。把廉政文化建设摆在机关建设的首要位置,建立健全廉政文化架构机制,适时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写观后感等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筑牢廉政防线,着力打造党风建设、政风建设、作风建设三风紧密相扣的廉政文化体系,提升工作战斗力。


 

上一篇:乍曲乡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工作      |      下一篇:乍曲乡三举措促进烟叶产业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