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三举措促进烟叶产业良性发展
添加日期:2015-07-23 10:51:00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确保今年烟叶产业在好年景有个好收成,乍曲乡采取三项措施促进烟叶产业良性发展。
    一是加强田间管理采取分片包干等办法督促乡村组干部及时深入烟针对多雨等天气实地指导烟地排水防涝杜绝因积水、山体滑坡等因素影响烟叶品质,造成烟叶减产二是注重技术服务组织烟叶技术人员实行“110”一站式服务,不间断、不定时到田间地头和烟炉,实地指导烟农及时采摘和烘烤等,确保采成熟烟、优质烟;三是实行部门联动及时召开、烟站、农机等部门会议,并迅速建立各部门联动机制确保在采烟、烤烟等过程中出现问题和故障,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排除故障,最大限度维护好烟农的一切经济利益。促进全乡烟叶产业良性发展。

上一篇:七里坪乡:抓“四心”凝“四力”力促工作增效提升      |      下一篇:城关镇“四个加强”做好社区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