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四个加强”做好社区换届工作
添加日期:2015-07-23 10:43: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城关镇社区换届工作,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始终做到精心组织,认真指导,严密程序,稳步推进目前全镇6个社区支部、居委会、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部完成。

 一是加强领导,充分准备成立社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刘红玉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丰高任第一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洪涛同志任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每个社区配置5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机关干部为指导组。

 二是加强宣传,注意引导。通过广播、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布告等多种形式宣传换届选举的意义、原则、程序和方法,利用社区公开栏公布换届选举的知识,动员广大党员、居民积极参与这项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培训,精心指导。对参与选举工作的人员进行了多次业务培训,集中学习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和常见问题的解答,明确了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工作流程和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使参与换届的工作人员做到业务精通,指导有力。

    四是加强把关严格程序把好调查摸底关,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把好民主评议到关,掌握了新一届的候选人资格;把好责任审计关,对居委会成员进行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并公布审计结果。严格程序,保证了换届依法依规进行。


上一篇:乍曲乡三举措促进烟叶产业良性发展      |      下一篇:夏馆镇七项机制抓实信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