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赵店乡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添加日期:2015-07-21 09:26: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年以来,赵店乡把招商引资作为全乡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招商方式,优化发展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赵店乡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由书记任组长,乡长任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每月召开全乡招商引资工作会,听取各村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汇报,掌握进度,协调问题,推动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创新招商方式。发挥企业招商主体作用,多次召开全乡企业老板座谈会,帮助他们分析市场形势,鼓励企业结合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招引外资,拉长产业链条,壮大自身实力。   

三是优化发展环境。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产生效益,对影响项目建设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七里坪乡多策并举全力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      下一篇:赤眉镇开展美丽乡村观摩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