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严把“三关”规范党员发展
添加日期:2015-07-01 09:06:57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永保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乍曲乡严把“三关”规范农村党员发展,确保农村各级党组织稳如泰山。
       一是精挑细选,把好“选人关”。针对党员发展有关要求,明确专人进村入户和企业,通过蹲点了解、走访谈心等形式,精挑细选有能力、有党性、有向党组织靠拢意愿等人员确定为党员发展人选,从根本上避免了村党组织书记凭关系、凭亲属确定发展对象的现象;二是积极培养,把好“素质关”。积极对有志青年、创业能手和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等各阶层人事进行党性教育等一系列培养和锻炼,进一步提高各方面素质,并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发展其加入党组织;三是严格标准,把好“程序关”。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有关标准,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严把入党材料、讨论、审批、谈话等程序,并适时公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发展一名,教育一片。

上一篇:夏馆镇多措并举确保平安度汛      |      下一篇:板场乡扎实组织防汛备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