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镇认真做好2015年度征兵工作
添加日期:2015-06-26 08:43: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指示,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征兵工作要求,赤眉镇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严格把关,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周密计划、严密组织、精心部署。二是广泛宣传发动。利用横幅、简报、有线电视、村务公开栏等方式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宣传,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三是做好详细调查,摸清摸实底数。为切实摸清适龄青年底数,该镇认真做好兵役登记工作,严格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乱登,准确掌握适龄青年和预征对象的文化程度、政治面貌、身体素质等情况,确保信息全面、程序合法、进展有序。

上一篇:城关镇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      下一篇:夏馆镇多措并举喜迎“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