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添加日期:2015-06-29 10:02: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城关镇高标准打造的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一楼服务大厅设立经济服务、武装兵役、党群事务、环境卫生、人口计生、城市建设、民政社保共八个窗口,按照“三亮三评”标准,公示人员身份、岗位职责、服务承诺,对群众各种疑难问题统一受理、集中办理、分级负责、限时办结,开启一站式服务模式。
       党群服务中心的建立,搭建了为城区党员群众提供综合性服务的平台,实现阳光行政,接受群众监督。城关镇全体工作人员将尽职尽责真诚服务,使党群服务中心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上一篇:灌涨镇改善人居环境再添新利器      |      下一篇:赤眉镇认真做好2015年度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