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加快烟叶揭膜培土工作
添加日期:2015-06-17 10:09: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针对当前烟叶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机,乍曲乡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加快烟叶揭膜培土工作。
        一是及时召开烟叶揭膜培土专题工作会,全方位提高烟农对揭膜培土工作的认识;二是通过发放技术资料和机关干部烟田走访等形式,引导、督促烟农积极开展烟叶揭膜培土工作。三是严格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机关人员包地块的工作运行机制,尽力做到烟叶揭膜培土工作快、实、细; 四是准确把握揭膜时机,在做到高培土的同时,积极对烟叶田间杂草、杂物进行清理和病虫害防治工作,确保烟叶中期管理一步到位;五是坚决执行烟叶产业揭膜培土等环节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与各村、各单位年底评先评优挂钩,做到领导重视、责任到人,全力确保烟叶揭膜培土等工作扎实有效。

上一篇:夏馆镇三举措确保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到位      |      下一篇:七里坪乡着力提升“三种能力”,深入推动“三严三实”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