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志愿者免费送水助力高考
添加日期:2015-06-08 15:43: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QQ图片20150608112204[1].JPG

       又到一年高考时节,考生们十年寒窗苦,今朝磨一剑。6月7日早上七点,城关镇政府及商城社区的志愿者们早早在考场外摆好了桌子和充足的矿泉水,贴心为考生服务。
       上午11点半,考生们考完一科走出考场,志愿者们及时热情送水:“辛苦了,祝你们考出好成绩!”众多考生欣然接受。一句句“谢谢!”,一张张笑脸,志愿者们虽然在烈日下晒着,心里却美滋滋的。两日考场奋战,都有志愿者们温馨相伴。
       发起本次活动的城关镇商城社区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立足社区、服务社会的非营利、地方性社团组织,也是城关镇政府打造便民服务型机关的一个特色窗口。三年来,协会本着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开展社区服务、共建祥和家园的宗旨,每年都组织开展各种类型、多个场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队伍已由原来的138人扩展到三百余人。
       城关镇党委政府希望通过爱心送水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播撒爱心服务、传递文明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七里坪乡狠抓“四道线”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      下一篇:乍曲乡扎实推进夏季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