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扎实推进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添加日期:2015-06-05 15:20:05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确保全乡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有序,乍曲乡强化措施积极推进。
       一是迅速成立由乡长等主要领导参与的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开展培训等形式扎实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和培训,使企业和群众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通过下发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交办通知单等形式,进一步明确各单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和责任,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三是以“排查治理隐患,有效防范事故”为目的,整合各职能部门认真开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矿口企业等为重点的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并针对发现的各类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加以督促落实。

       四是结合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强化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及时掌握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保持安全信息畅通、及时和准确,同时积极对重大危险源、重要基础设施、重点矿口、危房等部位的巡查和监控,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上一篇:城关镇志愿者免费送水助力高考      |      下一篇:赤眉镇改善人居环境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