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夏馆镇构建长效机制整治违规建房
添加日期:2015-06-04 09:23: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构建长效机制整治违规建房,夏馆镇镇结合实际、立足镇情,成立由国土、司法、派出所及包村干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以查处未经批准及占用耕地建房为切入点,强化日常巡查制度,力求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早整改。
       一是利用广播、宣传车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及土地保护意识;二是组织全面摸底排查,重点针对镇主干道沿线建筑,对无规划、无报批手续的违法建筑进行逐一登记,分类处理。三是与各村、居委会签订责任书,要求定期对辖区内进行巡查,一旦发现违规建房,要立刻上报并配合做好劝说工作,努力构建治理违规建房的长效机制。

上一篇:乍曲乡多举措推进信访稳定工作      |      下一篇:大桥乡“五步走”做好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