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多举措推进信访稳定工作
添加日期:2015-06-04 11:31:25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为了确保全乡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乍曲乡采取措施千方百计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促进信访稳定工作不断上档升级。
       一是充分发挥乡、村、组信访网格作用,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查不稳定因素,及时处置、调解各类矛盾纠纷;二是务实办结有关部门转交的各类信访案件,并积极做好化解、处理和解释稳控工作;三是积极完善信访工作机制,每天把土地、房建、社保、民政等部门人员纳入信访接待大厅值班,并规范完善信访接待程序、归口管理、责任追究、包案及化解处置稳控等信访制度。做到有问题早处理,有纠纷早解决;四是落实下访和回访措施,不定期组织人员进村入户走访、座谈,及时掌握群众所需所想,并做好信访案件回访、解释和化解等工作,真正做到各类信访问题案结事了。
       截止目前,乍曲乡没有发生一起上三级个体访和集体访事件,全乡社会大局稳定,烟叶、茶叶、菊花等特色产业得到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赤眉镇改善人居环境常抓不懈      |      下一篇:夏馆镇构建长效机制整治违规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