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湍东镇多措并举抓好秸秆禁烧
添加日期:2015-06-01 09:16: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又到三夏农忙时,湍东镇通过五项措施抓好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及时召开秸秆禁烧动员会,部署秸秆禁烧工作,明确镇村工作重点,落实责任,提高认识。
       二是加强宣传。各村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禁烧宣传车、学生“小手拉大手”、镇村干部与农户签订禁烧责任书等形式,营造禁烧工作的浓厚氛围。
       三是各村至少成立两个观察哨,坚持二十四小时有人在岗。
       四是抽调乡镇干部30余名,成立禁烧督查小组,对镇村干部、村支两委在岗情况和秸秆禁烧情况进行巡回督查,一旦发现人员不在岗和静安焚烧情况,将大力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五是抓好回收。该镇主动与仙鹤纸业、天冠集团等有收购秸秆需求的企业联系,并将企业联系电话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公布,做好各村秸秆回收利用工作。

上一篇:赵店乡全力以赴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      下一篇:乍曲乡多举措推进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