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多举措推进防汛工作
添加日期:2015-05-29 10:11: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乍曲乡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防汛工作。
       一是结合实际迅速成立高规格的领导机构,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实现了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统一;二是组织人员积极对本辖区内所有库塘堰坝及矿口、危旧房屋等设施进行排查、整改和维修,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三是投入专项资金及时清点、购置各类防汛物资,并派专人负责管理,确保危急时刻各类防汛物资能够发挥最大作用;四是通过出动宣传车、手机信息提醒、悬挂横幅、召开会议等形式,大力宣传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全力营造防汛抗旱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防汛工作应急水平和能力;五是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和乡、村、组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达到值班电话等通讯网络畅通无阻,并及时收集各类防汛工作信息,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确保全乡防汛工作方面安全有序。
       截止目前,乍曲乡已出动宣传车20余台次、悬挂横幅标语80余条、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30余处,组织防汛队伍17列400余人 。

上一篇:湍东镇多措并举抓好秸秆禁烧      |      下一篇:赤眉镇扎实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