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举办菊花移栽现场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5-05-27 09:11: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26日,乍曲乡邀请北京美科尔公司杜工程师等菊花种植专家深入乍曲乡庙湾村菊花种植大方现场向各村支书、菊花种植大户等传授菊花种植技术,受到群众欢迎、好评。
       在随后召开的培训专题会上,一是北京美科尔公司杜工程师详细讲解了菊花大田整地要求、移栽要领、如何管护等技术,并针对菊农提出的有关实际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引导菊农科学种菊、精细管菊;二是乡领导王学绪、贾少锋就菊花种植面积落实、移栽时间节点和进度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和要求。吹响了乍曲乡万亩菊花示范基地移栽集结号。

上一篇:夏馆镇多举措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      下一篇:瓦亭镇三夏生产“四字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