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南阳市神威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23-01-10 17:51: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新目标、新愿景激动人心,新使命、新征程战鼓催征。1月7日上午,南阳市神威爆破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公司上下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全面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1.jpg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设立主会场和23个分会场,董事长徐阳辉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各部室及分支机构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尹磊主持,共五项议程:一是由公司总经理张志宏同志宣读宛神爆字【2022】60号、宛神董字【2023】2号文件;二是由尹磊宣读宛神爆字【2023】1号、2号、3号文件;三是由副总经理雷闪闪宣读宛神爆字【2023】4号文件;四是由副总经理胡广海宣读宛神爆【2023】8号文件;五是由总经理张志宏同志作年度工作报告。
  张总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工作。他说:2022年是公司发展历史上极为困难的时期。在河南久联神威公司党委及两级董事会、经营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神威爆破公司坚持“讲政治、强管理、活机制、稳经营、提质效、强创新、防风险”的发展改革方针,稳中求进,勇毅前行,奋力破困局、稳经营、保效益、抗疫情,在极不寻常的年份稳住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基本盘,较好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完成,安全生产实现“无事故”,成功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守南阳市场措施取得实质性进展,恩施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张总回顾说,上述成绩的取得,主要是我们锲而不舍、强力实施了“市场、实力、安全三大战略”;坚持党建引领,为公司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坚持健全制度,加强督查,提高执行,落实效果;坚持实行目标化和契约化管理,提高公司执行力。张志宏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为公司发展稳定付出辛勤劳动、作出无私奉献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于2023年工作安排,张总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越是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越要坚定战略自信,精准施策。习近平总书记说“明年经济运行有望总体回升”,我们有条件实现更好发展,关键是要善于发现和抓住机遇,珍惜和用好机遇。
  关于总体工作思路,张总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更好统筹业务发展和安全生产,大力提振市场开拓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抓项目,抓好项目,强化管理,搞活机制、创新提质,防控风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一年新气象新作为,全面完成总部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开创神威爆破发展新局面。
  关于重点工作安排,张总强调: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引领作用;二是全力以赴,竭尽所能,搞好项目开拓;三是要搞好“六大员”储备工作;四是精益求精、优中更优,抓好项目运行和管理;五是做好常态化业绩备案工作;六是持续深入开展以安全格式化为核心内容的安全文化建设,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七是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八是加强全方位成本管控,精打细算,全面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九是深化实行目标化和契约化管理,提高公司执行力。
  张总强调: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关键是要提振信心,凝聚内部共识,发扬坚韧不拔、愚公移山的精神,“顶住压力、练好内功、站稳脚跟,没有跨不过去的坎。”让我们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实现2023年的辉煌!
  尹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和张总的工作报告,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情况,理清今年工作思路,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上还下发了宛神爆字5号《业务开拓方案》、6号《关于做实2023年度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7号《2023年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的通知》、9号《关于确定2023年度工资标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上一篇:请关注:3月10日-12日内乡春季房展会      |      下一篇:内乡:发出了向秦英林同志学习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