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一小 :系列活动庆“国庆”
添加日期:2021-10-01 17:08:00   来源:   作者:王力维   浏览量:

   在祖国母亲第72个生日前后,内乡县一小开展了以“喜迎国庆、追逐梦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9月22日下午的队会课上,各中队开展了以“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为主题的队会活动。活动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孩子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纷纷通过节目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9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建国大业》、《厉害了我的国》、巜地雷战》等影片,进行主题征文活动,并以视频的形式进行新中国军史、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有的班级以演讲的形式向我们分享党史国史中的英雄人物事迹。有的班级登录网站进行“向国旗敬礼”并用心写下对祖国的真诚祝福,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感学生重温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形象,进一步陶冶学生情操、重塑高尚品德。
   9月24日下午,学校还组织学生开展了“喜迎祖国72华诞”书法比赛活动,同学们用稚嫩的小手书写文字,感受文字的魅力,为祖国妈妈献上了一份多姿多彩的礼物。同时学校还组织学生开展了“追逐梦想------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引导学生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心系祖国,立下将来堪当祖国栋梁之才之决心。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收获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与自己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
 
上一篇:请看城镇一小这样庆祝祖国“生日”      |      下一篇:【文明好少年】内乡:14岁少年救下一个9岁落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