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请看城镇一小这样庆祝祖国“生日”
添加日期:2021-10-07 17:13:49   来源:   作者:王力维   浏览量:

  为了迎接祖国母亲第七十二岁生日,为了培育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崇高理想,引导他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

  在一年级学生中开展了“恭送祝福------向国旗敬礼”向祖国妈妈送祝福活动。一年级小同学用稚嫩的小手、动听的歌声、丰富的想象为祖国妈妈献上了一份多姿多彩的礼物。
  在二至四年级学生中开展了“喜迎国庆------向国旗敬礼”红色故事交流活动。让学生重温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形象,进一步陶冶学生情操、重塑品德。
  在五、六年级学生中开展了“追逐梦想------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引导学生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心系祖国,立下将来堪当祖国栋梁之才之决心。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收获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从而树立掌握本领,立志报国的伟大理想。
     
上一篇:内乡:4家景区免门票1个月!      |      下一篇:一小 :系列活动庆“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