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新春走基层】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20-01-21 11:03: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1月20日, 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深入马山口镇进行春节慰问,天曼服饰此次捐献了价值3万余元的棉衣,给李井养老院的37名老人以及白庙村、郭庄村部分贫困户送来了温暖。                         

      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好工装,在做好实业的基础上,积极投身企业结对帮扶工作、光彩助学等活动,彰显了企业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
      据悉,自11月底我县“百企帮百村”推进会后,工商联界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先后有牧原实业、仙鹤纸业、英良石业、全宇制药、金冠电气、恒辉农牧等企业陆续深入帮扶镇村进行节前慰问,助力全县社会事业。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 送上新春祝福 情暖老人心田      |      下一篇:牧原集团“聚爱助教·春雨计划”助力内乡教育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