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新春走基层】 送上新春祝福 情暖老人心田
添加日期:2020-01-23 21:18: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河南久联神威公司董事长徐宜敏慰问马山口镇中心敬老院

 

    佳节将至,春满伏牛。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让敬老院老人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农历腊月26日,河南久联神威公司董事长徐宜敏、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小芳到马山口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特困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浓浓的关 爱和新春的祝福。
    马山口镇党委书记路登伟、镇长樊洪涛陪同徐宜敏一行前往敬老院慰问。
 
DSC_0636.JPG
 
    下午4时许,徐宜敏一行来到马山口镇中心敬老院,向80多名特困老人送上了棉衣、棉裤和棉鞋,并亲手把棉衣给老人们穿上,热情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1亲切的关怀让整个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徐宜敏一行还来到老人们的寝室、澡堂、伙房、活动室,边看边听镇中心敬老院负责同志介绍敬老院的运营情况。并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向他们嘘寒问暖,祝福老人们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在敬老院欢欢喜喜过个好年。
    徐宜敏表示,奉献爱心,关怀老人,是我们整个社会的一份责任。河南久联神威公司将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爱心回馈社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爱老、尊老、助老,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过一个幸福愉快的晚年。
    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们怀揣公司送的棉衣、棉裤、棉鞋,对徐宜敏董事长的关怀感激不已,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DSC_0667.JPG   
上一篇:久联神威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