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团县委携手青年之家·纤羽舞蹈学校走进桃溪镇彭沟小学开展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添加日期:2018-06-22 08:40: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青年之家·纤羽舞蹈学校负责人与内乡团县委负责人、部分青年志愿者一道,来到深度贫困村、桃溪镇彭沟小学,为彭沟小学全体学生捐赠校服、捐建希望图书室,捐赠图书1000余册,总价值1万余元。青年之家·纤羽舞蹈学校校长付雅琴,团县委书记杨虹,团县委副主任科员刘岩,桃溪镇组织委员程莉,桃溪镇团委书记陈振森,桃溪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县农办驻彭沟村第一书记周晓冰、彭沟小学校长王明伟、团县委机关和纤羽舞蹈学校青年志愿者、彭沟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桃溪镇团委书记陈振森主持。
 
捐赠仪式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团县委书记杨虹对青年之家、纤羽舞蹈学校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纤羽舞蹈学校长期以来参与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贫困学童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彭沟小学的全体师生和少先队员寄予了厚望,鼓励大家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少先队员,早日成为国家和家乡建设的栋梁之材。表示,团县委会一如继往地组织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个人,持续开展各类捐助活动,参与脱贫攻坚事业,帮助更多的贫困学校和贫困学童顺利完成学业,为教育扶贫贡献积极力量。
 
公益课堂互动1_副本.jpg
 
    桃溪镇组织委员程莉、县农办驻彭沟村第一书记周晓冰、彭沟小学校长王明伟分别对纤羽舞蹈学校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这次的捐赠活动给全校师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和关怀,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接过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将公益事业传承下去。
 
捐建希望图书室_副本.jpg
 
    青年之家、纤羽舞蹈学校校长付雅琴表示,作为青年之家来参与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是应尽的义务。在团县委的带领下,纤羽舞蹈学校一定会紧跟号召,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去,用自己的方式和努力,为乡村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
 
发放校服_副本.jpg
 
    最后,纤羽舞蹈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彭沟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公益舞蹈课。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学习了《拍拍操》、《把爱传播出去》等几个简易而又精彩的舞蹈、孩子们伸出双手,展开双臂,积极参与,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掌声和欢笑声在校园里飘荡。
 
活动合影_副本.jpg
 
    纤羽舞蹈学校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已先后出资3万余元资助600余名贫困学童,多次参与团县委组织的“温暖冬天”、“关爱农民工子女行动”,该学校也被共青团南阳市委命名为“南阳市青年志愿服务示范站”、市级“青年之家”,为县内青少年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新时代创业青年的优良形象。
上一篇:希望书屋 托起梦想      |      下一篇:共青团内乡县委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