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希望书屋 托起梦想
添加日期:2018-06-22 16:20:28   来源:   作者:刘岩 朱昱衡   浏览量:

    6月22日,八方援·南阳市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希望书屋”集中捐赠仪式在内乡县王店镇显圣庙村小学举行。团市委希望办主任王涛与广州市三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正方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一道为孩子们带来了精神食粮。

AJ3A0963_副本.jpg

    此次捐赠活动,由南阳市共青团携手广州市三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正方物业有限公司、广东图乐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为全市四县10个农村小学捐建了10个“希望书屋”,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书柜、乒乓球台及图书,为全市700余名贫困学生送去了珍贵的文化大餐。其中为我县王店镇显圣庙村、夏馆镇湍源村、余关镇东王庄村、灌涨镇刘营村4个贫困村小学援建了希望书屋。
 
AJ3A0973_副本.jpg
 
AJ3A0975_副本.jpg
 
    仪式上,与会嘉宾向全市10个受捐学校负责人发放了“希望书屋”匾牌,少先队员代表们向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佩戴了红领巾表达了谢意。
    王涛向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代表团市委和受助学校向关心支持全市希望工程工作、热心参与此次捐书活动的三家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团南阳市委爱心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具体实践,是社会各界对全市共青团事业和希望工程工作的关注,是对全市精准扶贫事业的关爱和支持,更为全市700余名贫困孩子送来了知识与希望。他希望各受助学校要管理和使用好这批书籍、书柜和乒乓球台,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文体活动,让这些图书和体育器材发挥出内在价值,丰富山区孩子们的精神生活。与会人员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全市助力脱贫攻坚建设,让全市的贫困山区的孩子能在书香满园、生动活泼的快乐氛围中,健康成才。
 
AJ3A0960_副本.jpg
 
AJ3A1001_副本.jpg
 
    仪式结束后,受助学校负责人和参会的少年队员与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家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丰富课外阅读和文体活动,努力为促进全市青少年健康成才、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受捐赠的镇平、方城、西峡、内乡四个县区10个乡镇团委书记、学校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显圣庙村驻村工作队、王店镇及团县委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委部分志愿者、显圣庙村小学部分师生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AJ3A0969_副本.jpg
 
AJ3A1008_副本.jpg
 
 
上一篇:让学子飞得更高      |      下一篇:团县委携手青年之家·纤羽舞蹈学校走进桃溪镇彭沟小学开展扶贫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