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爱洒山区 情暖校园
添加日期:2018-06-15 08:36:24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IMG_0501_副本.jpg

     6月14日,内乡县岞曲镇初级中学的师生们迎来了一群“客人”,邓州编外雷锋团南阳厨师雷锋营、市县部分爱心商家代表以及爱心志愿者给山区的学生们送来了“礼物”。

    岞曲镇初级中学有留守儿童400余人,家庭困难学生200余人,了解这一情况后,爱心人士纷纷表示,要积极帮助贫困学子,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尽自己的力量把爱心共同传递下去,关爱贫困家庭孩子的成长,帮助他们成就梦想。
 
IMG_0498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全体师生还一同观看了志愿者和学生们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
    此次活动,爱心人士为贫困孩子们带来了6000元的助学金,以及价值15000元的书本、茶杯、体育器材等生活学习用品。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早日回报社会。
 
IMG_0515_副本.jpg
 
IMG_0523_副本.jpg
上一篇:共青团内乡县委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情况汇报      |      下一篇:内乡农商银行湍东支行内外兼修破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