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传递爱心 牵手同行”助残日公益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17 08:25: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团县委携手县文化馆、七若滋蛋糕坊、古衙影视走进内乡县特殊教育学校

10.jpg

  
        5月16日上午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共青团内乡县委主办,县文化馆、七若滋蛋糕坊、古衙影视协办,县特殊教育学校、郑州师院特教15级手语班承办的“传递爱心 牵手同行”公益活动在内乡县特殊教育学校顺利举行。共青团内乡县委、县文化馆、七若滋蛋糕坊、古衙影视等爱心单位负责人,郑州师院特教15级手语班全体师生、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家长、爱心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特殊教育学校书画社团与“我很棒”创业社团创作的书画作品和手工商品,在现场展示交流,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赞许。许多志愿者、学生家长及爱心人士纷纷争相购买留念。
        上午10时整,“传递爱心 牵手同行”助残日联欢会正式开始,团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帆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团县委向少先队员、师生们送去深深的祝福,向县文化馆、七若滋蛋糕坊、古衙影视、郑州师院师生等各界人士表示深深感谢,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关注特殊儿童,让这个助残日充满爱。
 
4.jpg
 
        内乡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和郑州师院的老师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联欢会在孩子们精彩的《茉莉花》舞蹈中开始。郑州师院手语班的大姐姐们演绎了不一样的《后来》令人陶醉;孩子们表演的打击乐《小毛驴》、表演唱《明月几时有》《宝贝》、舞蹈《葫芦娃》《春晓》等,虽然孩子们动作略显稚嫩、不够整齐,但他们的认真劲让在场的人感动不已;文化馆师运衡老师演唱的《感恩》让人不禁落泪;郑州师院秦寰宇用夸张的方式          表演的山东快书《武松打虎》,让孩子们哈哈大笑、拍红了小手。最后,在场全体起立,挥动双手、舞起少先队旗,共同演唱《与爱同行》,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结束后,七若滋蛋糕坊总经理吴先源带领员工给孩子们送上了用爱精心制作的“关爱特殊儿童蛋糕”。老师们一一将蛋糕分发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快乐地分享着美味的蛋糕。
        最后,郑州师院的师生们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团队整齐划一的动作鼓舞在场的每一个人,孩子们都开心地抱着大哥哥大姐姐。整个公益活动古衙影视采用多机位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有机会一定去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
        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成长一直倍受社会关注和关爱,此次活动举办也是为了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继续传递爱心、关注关爱特殊儿童,大手拉小手一起同行,拥有快乐的童年。今后,团县委也会继续联系社会资源,采取更为丰富的形式,帮助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让爱心洒满菊乡、助力特殊儿童快乐成长。
 

 

上一篇:内乡县2018年爱心送考活动圆满完成!      |      下一篇:团县委携手中以高效农业园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公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