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团县委携手中以高效农业园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公益行动
添加日期:2018-05-15 10:35: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DSC_0125.JPG

        5月14日,共青团内乡县委携手牧原集团.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创新示范园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公益行动,先后走进内乡县第六小学、内乡县第十一小学(县第六小学北校区),为学校的3000余名师生、农民工子女免费赠送价值2.18万元的“莎拉女皇”生菜、“粉贝贝”小番茄、“金星”小黄瓜等绿色蔬菜。

        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创新示范园位于灌涨镇杨集村,成立于2016年10月,引进以色列专业技术设备及人员,是牧原集团旗下一个集品种研发、观光旅游、农业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园。先后研发推出了“莎拉女皇”生菜、“粉贝贝”小番茄、“金星”小黄瓜、辣椒、西兰花、茄子等绿色蔬菜品种,为推广农业先进发展理念和技术,助力内乡农业项目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公司在牧原集团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参与帮助贫困户安置就业、救助贫困大学生等公益活动。
 
DSC_0111.JPG
 
        在团县委的联系下,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创新示范园专门提供价值2.18万元的绿色蔬菜,免费赠送给县内的农民工子女,让孩子们能够品尝到产自于家乡的优质蔬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县优秀青年、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创新示范园负责人庞博表示,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今后将一如继往地参与团县委组织的助力脱贫攻坚、学生救助、关爱农民工子女等各类公益活动,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为内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团县委负责人杨虹在仪式上对牧原集团和中以高效农业创新示范园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鼓励广大师生要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掌握一技之长,为内乡更出加出彩贡献积极力量。团县委也将持续关注农民工子女的成长成才,多方联系资源,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传递爱心 牵手同行”助残日公益活动      |      下一篇:自编情景剧 献礼护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