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悦读青春、书香内乡”青春读书会成立仪式暨首期活动圆满举办
添加日期:2018-04-23 08:15: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阅读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培育阅读习惯,促进青年“读”以致用,以“读”促学,“读”用相长,营造崇尚读书、阅读成才的浓厚氛围,共青团内乡县委与内乡县抱素书屋联合,设立“悦读青春 书香内乡”青春读书会,定期开展主题读书交流活动,为青年人搭建学习成长交流的平台。
 
 
DSC_0150_副本.jpg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4月22日上午,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在众多团员青年和书友的期盼中,“悦读青春、书香内乡”青春读书会成立仪式正式启动了。内乡县知名书画家、原县政协副主席于天,内乡县知名学者、原县衙博物馆馆长李茗公,团县委负责人杨虹,90后优秀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内乡抱素书屋负责人李郴和首批读书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DSC_0158_副本.jpg
 
 
    仪式上,内乡县知名书画家、原县政协副主席于天,内乡县知名学者、原县衙博物馆馆长李茗公,团县委书记杨虹和青春读书会负责人李郴共同为内乡县青春读书会揭牌。 
    内乡县知名书画家、原县政协副主席于天,内乡县知名学者、原县衙博物馆馆长李茗公分别围绕自身经历与广大书友推心置腹地交流了读书心得和创作体会,鼓励广大书友要珍惜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利用青春读书会这一好的平台,读好书,与书为伴,共同交流成长,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
    团县委负责人杨虹围绕青春读书会成立的初衷和发展计划进行了认真介绍,下步团县委会以青春读书会为载体,吸引更多热爱读书、励志向上的团员青年加入读书会,与共青团一道学习、成长、进步,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内乡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新任青春读书会负责人李郴在仪式上表示,一定不辜负团县委和广大青年的信任,积极和书友一道,认真设计各类读书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内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多做贡献。
 
 
DSC_0211_副本.jpg
上一篇:农商银行规范化服务检查出新招      |      下一篇:有才你就来!内乡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