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有才你就来!内乡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添加日期:2018-04-20 12:07:38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1.jpg

        4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内乡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会,标志着我县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由内乡县人民政府指导,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科技局、众创空间联合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营造重视、鼓励、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探索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途径、新方法,以创新创业助推我县经济工作加速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按照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参赛的团队和企业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参赛项目领域包括: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等。
        大赛分宣传发动、项目申报、项目审核和预赛决赛四个阶段。即日起至4月23日为宣传发动阶段,4月24日—5月6日为项目申报阶段,5月7日—5月9日为项目审核阶段。随后进行的预赛决赛采用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专家打分的评选方式,现场公布,分别决出企业组和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并获得现金奖励和政策扶持。
上一篇: “悦读青春、书香内乡”青春读书会成立仪式暨首期活动圆满举办      |      下一篇:农商银行营业部营造磁场招引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