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农商银行营业部营造磁场招引客户
添加日期:2018-04-16 09:09:04   来源:   作者:李永星 尹文霞 李焱   浏览量:

        今年以来,内乡农商银行营业部及早部署,精心策划,着力内部激活扮靓、对外宣传招引,潜心营造筹资增储“磁场”,从而赢得了各项工作全面飘红:止目前,各项存款余额达123700万元,较年初净增27000万元,超额完成了目标计划。其中:对公存款83000万元,占存款总额的67%;个人活期16000万元,个人定期25300万元,占存款总额的33%。

        一、民主管理,激活内核。早在去年12月,总行营业部就先后召开了4次研讨会,让每名员工总结分享以往营销的得与失,共同商讨厅堂布设艺术、外拓营销技巧、银企合作和营销策划方案、综合考核办法等,并且,在去年底召开的总结表彰会议和年初召开的业务开局动员大会上,均邀请员工亲属及客户代表参加,让员工及家属、客户代表以感恩的形式畅所欲言,使他们找到了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而凝心聚力打造“磁场”。
        二、做实做细,营造“磁场”。为了营造拴心留人的筹资“磁场”,他们一是不断改进完善每天召开的晨会内容,适时添加了广场操、手语操等环节,达到了形式多元活泼耐看,诱引了越来越多的过往公众驻足观看。二是开辟对公业务、个人业务、非税、残零新币兑换等多个专门服务窗口,让员工忙而不乱,让客户感到专业快捷。三是根据季节业务特点,选派相应的人员轮值大堂,确保贴心到位的引导服务、恰当得体的语言感动客户;对需要上门服务的单位客户,随即安排专人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3月28日,因客户赵店乡张楼房村贾某生病卧床不起,他的社保卡不能激活,总经理江瑞婷会同员工亲赴贾某家中,现场为其服务。
        三、精准“吆喝”,推介辐射。为最大限度地让客户晓知“磁场”所在,进而触碰“磁场”,他们一是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宣传营销,炒热朋友圈,让客户打开微信就能看到;在商户店面投放展架,让客户消费时可以看到;在人群积聚地段发放宣传彩页,扩大宣传受众面。二是在营业大厅设置礼品区,让客户进门就能看到活动爆点,并且由专业营销员实时讲解营销。三是从今年元月1日开始,天天送祝福,每天把祝福心语配合业务范围、增值服务、营销活动等经精心编辑后发到朋友圈、微信群,进行实时营销、让客户随时随地可以了解找到“磁场”。四是策划组织了新颖独到的邀请书法名家“义写春联”及“存款送双倍积分、积分兑好礼”等营销宣传活动,达到了积聚人气和老客户引领新客户之目的。
上一篇:有才你就来!内乡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      下一篇:“绿风尚.爱我菊乡.放飞梦想”内乡县第二届青少年手绘风筝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