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团县委召开“青春建功新时代、最美青春故事”申报人选初评会
添加日期:2018-04-04 17:31: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和共青团改革精神,挖掘身边的优秀青年典型,引领带动更多的优秀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内乡更加出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自3月15日共青团内乡县委在全县团员青年中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最美青春故事”征集活动以来,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企业团组织,学校团委及青年自组织纷纷行动起来,进行了深入宣传发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载止4月2日17时,共青团内乡县委共收到申报人选73名,涉及驻村第一书记、创业青年、青年农民、军人、教师、医生、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等多个行业。申报人员都能够紧扣“青春建功新时代、助力内乡更出彩”这一主题,分享求学、创业、扶贫奋斗历程和分享人生感悟等。        
     4月3日上午,团县委召开“青春建功新时代、最美青春故事”申报人选初评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对申报人选事迹进行初步评议,逐人打分,并根据得分汇总情况,提出拟表彰人选。下步,团县委还将初步评定人选提交组织、纪检、公安、工商等行业部门进行审核,获奖人选将会在“五四”青年节期间进行集中表彰。
 
上一篇:团县委召开“绿风尚·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爱鸟周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万名学子掀起爱鸟护鸟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