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万名学子掀起爱鸟护鸟热潮
添加日期:2018-04-03 10:55:14   来源:   作者: 曹良 刘燕   浏览量:

        “保护鸟类,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全社会行动起来,从我做起......”4月2日下午,内乡县城区11所小学2万余名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满怀激情地诵读了由县宝管局和团县委下发的“内乡县第37届爱鸟周”倡议书。

        4月2日上午,内乡县“绿风尚·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爱鸟周活动动员会顺利召开,会后,全县11所小学对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学校举办了丰富多样的“爱鸟护鸟”主题活动,在内乡掀起了爱鸟护鸟热潮。各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观看宝天曼保护宣传片、诵读爱鸟周倡议书、学习鸟类常识等形式来引导学生学习鸟类保护知识,遵守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部分学校还组织学生走出校园,到大自然中观察动植物,写下自然笔记,让学生切身体会到环境生态保护的重要性,争当爱鸟护鸟的宣传者,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家园。
        下一步,县宝管局将与共青团内乡县委联手,继续深入各小学及社区,举办科普系列活动,丰富和巩固“爱鸟周”活动效果。
 
上一篇:团县委召开“青春建功新时代、最美青春故事”申报人选初评会      |      下一篇: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到内乡调研家庭农场和青年创业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