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秦英林到郑州大学演讲并捐款
添加日期:2016-01-29 08:14:47   来源:   作者:徐海林   浏览量:

    1月27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秦英林在参加省人代会期间,到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工程研究所演讲并向该研究所捐款50万元。
    在该研究所,秦英林做了关于我们企业发展理念的演讲,他在介绍了牧原的发展规划后说,养猪最终也是为了利润,为了资本,因为有了资本,你才能更好的发展,有了利润,你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秦英林说,没有物质支撑,认格站不起来,所以,生意场上,钱必须得谈,而且要谈好。
    秦英林还表示,牧原要成立行业发展基金,帮助同行提升发展水平,主要用于提升行业食品安全、环保、动物福利等方面。
    秦英林的演讲获得了与会老师、企业家、金融证券专家等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莅临我县调研生猪养殖经营及粪便资源化利用情况      |      下一篇:内乡县委统战部组织内乡正大机械慰问桃溪镇大路村特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