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县委统战部组织内乡正大机械慰问桃溪镇大路村特困户
添加日期:2016-01-22 15:36: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A2F0014@5E14C662.7CA1A156.jpg

 

1F8B61C0@5E14C662.7CA1A156.jpg

 

    1月20日,内乡正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荣鑫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汤瑞丽带领下,深入桃溪镇大路村慰问特困户。
    当天是农历的大寒节气,连日来天气一直比较寒冷,但时值春节临近,驻点村困难群众能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猴年,牵动着县委统战部机关每一名干部的心。按照《县委统战部精准扶贫工作方案》,2016年,将对新增的8户38人特困家庭进行重点帮扶,精准扶贫。在去年已经深入了解掌握情况、制定帮扶计划措施的基础上,这次又组织内乡正大机械姚荣鑫总经理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一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统战部党员干部的良好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在特困老人吴子和家中,他激动的连声说“谢谢你们,还是共产党的政策好啊”

 

7F8B7F02@5E14C662.7CA1A156.jpg


    慰问结束,在大路村村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汤瑞丽、内乡正大机械总经理姚荣鑫还与桃溪镇政府武装部长刘晓锋及大路村党支部书记刘平建、村委会主任付建成等就如何做好2016年的精准扶贫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秦英林到郑州大学演讲并捐款      |      下一篇:我县顺利通过市计划生育工作年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