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中国人民大学莅临我县调研生猪养殖经营及粪便资源化利用情况
添加日期:2016-01-29 10:28: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受农业部委托,中国人民大学调研组在博士生陈菲菲的带领下,一行7人对我县不同生猪养殖规模的养殖专业户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牧原公司有机肥处理厂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厂,牧原公司薛河污水处理站、内乡县玉祥牧业有限公司、内乡县晨阳家庭农场,详细听取了生猪养殖企业生产经营的现状,以及生猪粪便处理的方式和成本收益情况,寻找和推广优秀生猪养殖管理模式。全面了解了我县养殖企业在生猪粪便资源化处理(如沼气、有机肥)过程中的在技术和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国家探索合理的政策补贴和扶持方案提供了依据。同时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场粪污资源化利用的基本处理流程,以及各生产加工环节的设备、技术和资金约束,听取了各场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及对现有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为下步推进粪便资源化利用的政策改革方向进行了探索。
    调研组对我县生猪产业的发展和粪便资源化利用成就给予肯定,称内乡粪便资源化利用模式走在全国前列。

上一篇:纤羽舞蹈学校开展迎新年 关爱特殊学童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秦英林到郑州大学演讲并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