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县七若滋杯首届汽车文化展成功举办
添加日期:2015-11-23 17:38:24   来源:   作者:张中立 黎博   浏览量:

    11月21日,我县七若滋杯首届汽车文化展在梨苑山庄成功举办,车展现场歌舞才艺荟萃,香车美女云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此次活动由县电视台主办,七若滋烘培工坊总冠名,内乡车友会协办。来自县内外名牌汽车参展商南阳宏佳野马4S店、凯迪拉克南阳新凯迪4S店、内乡奥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乡豫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与展览,

    活动现场,拉丁舞、街舞、歌曲、车模走秀等精彩的节目演出,极大活跃了现场气氛,为冬日的山庄送上一股暖意。 
    近年来,我县经济发展迅猛,城乡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汽车的需求也不断升格。在车展现场,尽管细雨绵绵,但看车购车已人流如织,凯迪拉克、东风、本田、荣威、现代、野马、大众等品牌,上百款热门车型为市民提供众多意向选择。活动开展仅两天时间,成交了30多辆汽车。
    活动中,市民们不仅在家门口就能选购称心如意的汽车,还能观看到精彩的节目演出并参与现场抽奖和砸金蛋,同时与汽车行业息息相关的阳光保险、车美容装饰、二手车、苏宁易购、金郦都珠宝店、鼎开心餐饮、宝天曼酒业、艾米彩妆美甲培训学校等等,为市民们提供了车辆保险、购车咨询、免费检测、维修保养等多项服务,让在场的每一位市民充分领略了汽车的魅力和全新的体验。
 
上一篇:菊潭古街“借节招商”成绩显著      |      下一篇:内乡县开展旅游景区票价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