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菊潭古街“借节招商”成绩显著
添加日期:2015-11-24 15:35:32   来源:   作者:张中立   浏览量:

nEO_IMG_IMG_4270.jpg

 

nEO_IMG_IMG_4397.jpg

 

     nEO_IMG_IMG_4293.jpg


       空闲时间上哪逛?当然是在菊潭古街举办的台湾美食文化节了。你可知道,贪嘴的你在这边吃美食,机灵的他可在那边忙签约。
    2012年10月,我县按照“政府主导、公司经营、市场运作、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计划投资4.6亿元进行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对外称菊潭古街)开发建设。目前包括署右街在内的菊潭古街西区已基本建成,11月20日,台湾美食文化节举办的当天,招商活动同步启动。

 

nEO_IMG_IMG_4520.jpg

 

nEO_IMG_IMG_4492.jpg

 


    记者在美食节现场看到,尽管连日阴雨,但来自宝岛台湾的庆丰包子、旋风薯塔、奶油螃蟹、臭豆腐等30多种精美小吃,吸引着众多游客和市民争相品尝,有的客商或穿着民族服装,或打扮成八戒模样,随着激扬的音乐一边翩翩起舞,一边做着美食招揽顾客,让市民开心大笑如痴如醉。每到夜幕降临,承办方还举办了民俗演出,独具特色的台湾民俗节目让市民领略到了宝岛的风土人情,整个街道完全成了欢乐的海洋,一对对情侣、一群群家人,看着、吃着、笑着、议论着、簇拥着,完全沉浸在欢快之中。

 

nEO_IMG_IMG_4541.jpg

 


    美食文化节吸引着市民们品尝舌尖上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菊潭古街潜在的商业价值,进一步扩大了影响集聚了人气,树立了古街的亮丽品牌,前来洽谈租赁商铺的客商络绎不绝。在特色商业街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硕大的古街微缩模型旁,有的客商不停地向服务员咨询着价格、位置等细节,而有的客商正在签订合作协议。

 

nEO_IMG_IMG_4415.jpg

 


    菊潭古街建设对我县拉长旅游链条、提升城市形象、改善老街区居民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招商则是把美好的愿望由“海市蜃楼”变成灿烂的现实,在整个环节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商业街区管理委员会运营公司策划的这次美食节拉开了古街大招商的序幕。据运营公司总经理王志华介绍说,美食节将于11月29日落幕,自11月20日到24日短短的4天时间,美食节已经接待了超过3万人次的游客和市民,前来洽谈招商的客商超过了2000人次,已经有近200名客商签订了招商协议,菊潭古街的前景十分美好呀!
     

 

上一篇:赏识大爱内乡智慧父母讲堂正式开讲      |      下一篇:内乡县七若滋杯首届汽车文化展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