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高考 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添加日期:2015-06-10 09:11:06   来源:   作者:张帆   浏览量:

      nEO_IMG_爱心送考3.jpg

       6月8日,我县4000余名考生参加高考。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及家长,团县委动员组织内乡爱心车友会、内乡县志愿者联合会以及格力电器等爱心企业,开展了“志愿服务高考 爱心助力学子”系列活动,全力服务高考。

nEO_IMG_爱心车友会送考1.jpg


       考试期间,内乡爱心车会友组成19辆爱心送考车队,为离考点比较远或坐车不方便的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并公布爱心送考调度中心联系电话,随时服务需要接送的考生,共接送考生150余名。内乡县志愿者联合会和格力电器等爱心企业,在全县3个考点外围统一设立考生家长服务点,为考生准备了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直尺等考试必备用品以及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价值6000余元的防暑药品和饮用水,随时应对考生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nEO_IMG_高考服务站1.jpg


      “志愿服务高考 爱心助力学子”公益活动是团县委与社会爱心组织联合开展的常规性活动,到今年已持续开展了6年,在考场外,随处可见青年志愿者们的统一服装,热情为考生及家长服务,使广大考生们充分感受到共青团青年志愿者们的亲切、温暖和爱心。

上一篇:姐妹花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还失主      |      下一篇:团县委举办“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