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团县委举办“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
添加日期:2015-06-09 08:53: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谋划好团的工作,6月6日,团县委组织各乡镇、学校等领域的30余名团干部举办了“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为做好今后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团干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观看了CCTV13频道《从严治党》的新闻视频,所有团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热烈讨论了“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和方法,分享了好的经验。团县委书记薛峥对在全县如何扎实开展好“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切合基层实际的指导性意见,并指出团干部自身存在问题和下步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要求全县团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珍惜团的岗位,抓住青春时光,如饥似渴学习;要保持奋发进取、虚功实做、难事长做的定力,增进主动作为、改革创新的能力;要始终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植根青年,和青年交朋友、心连心,赢得青年的信任;要注意把握青年的需求、把脉青年的意愿来设计活动、开展工作。
  与会的团县委机关干部和30余名基层团干部分别交流了参与大讨论活动的收获和体会。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找准自己奋斗目标,认真履行职责,争做使青年群众更满意的团干部。

上一篇: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高考 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      下一篇:内乡联通真诚服务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