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以书为媒手拉手 爱心支教情谊深
添加日期:2015-06-03 09:20: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共青团内乡县委、县第一小学为夏馆吴岗小学捐赠图书3000余册

nEO_IMG_CIMG3445.jpg

 

       6月2日上午,共青团内乡县委与城关镇中心学校、内乡县第一小学工作人员一道,来到夏馆镇吴岗小学,为在校的240余名山区学生们送去了3000余册爱心图书。
     “旧书捐给希望工程”活动启动以来,县第一小学积极行动,广泛动员校内学生捐献课外读物和学习辅导用书,向贫困山区学生奉献爱心,三年来,先后为七里坪野障小学、板场乡道川小学、七里坪三道河小学的师生们捐赠图书1.1万余册。今年活动启动后,在学校的号召下,短短一周时间,就收到师生捐赠的爱心图书3000余册,并专程送到了夏馆吴岗小学。

nEO_IMG_CIMG3446.jpg


       夏馆镇吴岗小学地处伏牛山腹地,是一所典型的山区学校,在校的240余名学生都是家住深山,基础条件和学习生活条件比较差。在团县委和城关镇中心学校的牵头联系下,县第一小学捐赠的爱心图书及时送到了吴岗小学的学生手中,为他们送去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县第一小学和第二小学在吴岗小学的两名支教老师也参与了捐赠活动,并就近一年时间的支教心得进行了认真分享,当场表态,一定会好好珍惜支教机会,认真工作,为山区学生的教育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截止目前,共青团内乡县委已收社会各界损赠图书2.6万余册,可以解决2100余名农村中小学生的课外读物缺失问题。

 

上一篇:县幼儿园打造环保艺术节      |      下一篇:全宇制药被授予县“爱心企业”